【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公共管理学院师生午餐会举行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2022-06-15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廖伟6月2日,公共管理学院“三进三联一做”系列活动之师生午餐会在南湖食堂二楼举行。午餐会以“倾听‘生’音,粽‘情’于你”为主题。副校长李鸿飞出席。学院教职工和2020级硕士研究生参加。午餐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揭辉主持。

午餐会伊始,揭辉对李鸿飞副校长关心、支持学院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2020级研究生近期忙于毕业论文开题十分紧张,希望同学们能借此机会放松心情、缓解压力,为成功完成开题答辩做好准备。他表示,公共管理学院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导学关系建设,多措并举加强师生间的交流互动,旨在构建和谐友爱平等的师生关系。

李鸿飞代表学校向公共管理学院师生们致以节日问候,对公共管理学院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人才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肯定。此次午餐会搭建起师生交流的桥梁,浓郁了“尊师爱生,平等友爱”的文化氛围。同学们要扎实专业学习和社会实践,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

午餐会现场气氛热烈、互动充分,师生就专业学习、生涯规划、日常生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充分发挥了全员参与、协同创新的一体化育人队伍作用,浓厚了“爱在华师,爱在公管”育人理念,也是学院践行“有温度的教育”的重要体现。

投稿邮箱:ccnuxcb@mail.ccnu.edu.cn

© Copyright 2020 华中师大党委宣传部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