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心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教师投身学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来源:心理学院 2022-06-27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心轩)近日,心理学院教工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安排,迅速动员教师党员下沉学校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守护学校师生的健康与安全,在战“疫”行动中彰显责任与担当。

心理学院党委书记马新华和教师党员肖菲、张琳、张劲夫共4位同志加入了学校党员突击队,从4月14日开始每周参与华师本部和南湖校区各个校门的值班工作,负责维护进出秩序、核查健康码和通行证、对来访的校外人员进行登记测温,对进出校园的物品进行检查消毒等。

“同学,请出示健康码和通行证。”“请同学们注意间隔,保持安全距离。”“领取外卖后,一定要注意消毒,做好防护。”一句句温馨的提示,饱含着对同学们真诚的关心,让每一位进出学校的师生都感觉非常暖心和安心。

值此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马新华、肖菲、张琳、张劲夫4位党员教师冲锋在前,勇肩重任,无私奉献,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

(审读人 王伟军)

投稿邮箱:ccnuxcb@mail.ccnu.edu.cn

© Copyright 2020 华中师大党委宣传部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