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外国语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来源:外国语学院 2022-06-20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外轩)6月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云,党委副书记杨灵珍,辅导员潘英子、牛静一同走进学生宿舍,了解学生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解决学生实际困难。此次走访既是学院领导、老师常态化深入学生寝室的交流契机,也是一次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在走访宿舍过程中,李云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情况,认真倾听大家在学校疫情防控、专业学习及日常生活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在东区九栋435和505宿舍,李云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作为家长对子女的牵挂,提醒同学们在外求学要多主动与家人联系。临近期末,李云勉励大家及时做好复习规划,认真踏实复习,积极调整心态,为大二学年划上圆满句号。杨灵珍嘱咐同学们注意宿舍用电安全,在生活、学习等方面遇到任何问题与困难都可以随时向学院寻求帮助。恰逢端午佳节,老师们共同为同学们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礼物,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与关爱。

投稿邮箱:ccnuxcb@mail.ccnu.edu.cn

© Copyright 2020 华中师大党委宣传部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