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音乐学院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举行

来源:音乐学院 2022-06-20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刘勇杰)6月15日,音乐学院分党委在323教室召开音乐学院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院分党委书记冯圣兵主持会议,全体在职教工党员参加。

会上冯圣兵传达了关于印发《中共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就有关内容做了详细解读,明确工作目标、划分工作任务,并要求分党委成员、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党支部书记、普通党员等根据要求立刻行动,有序开展,把握时间节点、突出重点、将工作做实作细。冯圣兵强调,要尽快下基层走访调研,梳理并形成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并扎实开展工作,争取达到理想效果。

投稿邮箱:ccnuxcb@mail.ccnu.edu.cn

© Copyright 2020 华中师大党委宣传部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