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厚丰参加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午餐会

来源:外国语学院 2022-06-15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李金督)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安排,6月14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厚丰参加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午餐会,深入联系学院、深入师生群体走访调研。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与来自五个语种、三个年级的12名研究生代表参加午餐会。

午餐会上,与会师生共同观看了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工作巡礼短视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桂子山学习生活的感受,并表示,从入校至今,深刻感受到了学校和学院日新月异的变化,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都在大力提升和改善。校园自然环境优美,人文底蕴丰厚,是求学的理想之地。感谢学校和学院一直以来的关心与支持,感谢老师的指导与帮助。同学们针对校园环境、日常生活、培养方案、求职就业、实习实践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陈厚丰认真听取并记录了同学们的发言,详细询问同学们还有哪些困难,学校和学院的工作还有哪些做得不够、需要改进的地方。陈厚丰表示,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会“照单全收”,有些会立行立改,真正解决问题。针对外语类学生求职就业的问题,陈厚丰勉励研究生更新就业观念,要带着使命感去对接社会需要,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成为未来工作中的单位骨干、社会精英、国家栋梁。

(审读人:陈哲)

投稿邮箱:ccnuxcb@mail.ccnu.edu.cn

© Copyright 2020 华中师大党委宣传部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