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召开2023年全国文明校园创建专项工作会

来源: 2024-01-08

1月5日,2023年全国文明校园创建专项工作会在融媒体中心605会议室组织召开,相关单位联络人参会。

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秦恒总结了学校2023年文明创建工作,分析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传达了湖北省2023年文明校园创建专项工作会议精神。她指出,习近平文化思想的提出要求高校必须“勇攀高峰”,将文明创建融入办学治校的方方面面。要把文明创建作为推进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载体和抓手,助力“双一流”建设和新一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中心工作。要排除万难、全力以赴、背水一战,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为学校保留住最高文明荣誉。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钟文锐从基本情况、重点事项和特色指标三个方面对《湖北省高校文明校园测评操作手册》进行了解读。思政与文化办公室周义老师围绕填报要求、材料格式、材料规范等内容,对做好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年度材料填报工作做了详细讲解。与会人员认真听讲,详实记录,就材料填报工作进行了充分研讨沟通。相关单位将严格落实会议要求,合力推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再创新高。


投稿邮箱:ccnuxcb@mail.ccnu.edu.cn

© Copyright 2020 华中师大党委宣传部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