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年度材料填报工作培训会召开

来源: 2023-02-21

2月20日,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年度材料填报培训会在融媒体中心605会议室召开,相关单位联络人参会。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梁伟表示,2023年是全国文明校园申报推荐年和省级文明校园评选表彰年,这次全国文明校园创建材料填报,对保持全国文明单位荣誉、提升学校形象至关重要。本次填报工作时间紧、要求多、任务重,建议各位联络人抓紧时间,认真准备,加强协调,做好沟通,注重规范,提高效率,保质保量完成相关任务。

培训中,与会人员认真听讲,详实记录。会议围绕填报内容、材料格式、材料规范等内容,对做好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年度材料填报工作作了详细的讲解。会议就材料填报工作进行了充分研讨沟通,相关单位联络人会后将严格对照相关文件要求,推进工作顺利开展。


投稿邮箱:ccnuxcb@mail.ccnu.edu.cn

© Copyright 2020 华中师大党委宣传部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