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校2019年第六期“学马列 读原著”征文比赛本科生组评选结果的公示

来源: 2020-10-29

各教学科研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和学校《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学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工作,激发我校师生学习研究马克思主义理论经典著作的热情,进一步提升全校学生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基本素养,校党委宣传部、本科生院、研究生院、校团委、关工委、马克主义学院共同主办了2020年第六期“学马列 读原著”征文比赛。

征文面对在校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主要围绕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的主旨、内涵展开,对经典著作进行深度解读、理论阐释,或就经典著作的理论和现实意义等进行分析论述。活动受到了全校同学的积极响应,共收到作品近五千份,同学们以论文、诗歌、绘画、音乐、微视频等多种表达形式抒发了他们“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所思所想。经组委会集体评审,分别评选出本科生组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名。具体名单见附件。




党委宣传部 本科生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校团委 校关工委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10月29


投稿邮箱:ccnuxcb@mail.ccnu.edu.cn

© Copyright 2020 华中师大党委宣传部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