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习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精神的通知

来源: 2023-09-08

各分党委(党总支):

2023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9个教师节,也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的第一个教师节。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将于9月9日上午在北京召开。现就组织学习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精神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分党委(党总支)要积极组织师生以多种形式第一时间学习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精神。

2.各分党委(党总支)要将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精神作为专题,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主题党日团日等,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

各分党委(党总支)要及时将组织学习情况和干部教师、学生学习反响报送党委宣传部。各单位报送材料包括1张学习活动照片,干部教师、学生学习反响不少于2篇,学习反响每人不超300字,干部要注明单位、职务,教师要注明单位、职称,学生要注明单位、专业、年级。

请于9月9日中午12点前将学习活动照片和学习反响材料发送至ccnuxcb@ccnu.edu.cn。联系人:胡找心,联系电话:3212

党委宣传部

2023年9月8日

投稿邮箱:ccnuxcb@mail.ccnu.edu.cn

© Copyright 2020 华中师大党委宣传部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