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第二届“我和我的学校”原创文化艺术作品征集活动获奖作品的通知

来源: 2022-11-18

关于公布第二届“我和我的学校”原创文化艺术作品征集活动获奖作品的通知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传承百廿校史,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提升“五育并举”“三全育人”工作实效,推进“大美华师”建设,为120周年校庆营造浓厚文化氛围,学校开展了第二届“我和我的学校”原创文化艺术作品征集活动。本次征集活动共收到师生校友报送的参赛作品300余件。在离退休工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校团委、美术学院等单位的协助下,经个人投稿、单位初选和专家评审,在报送的300余件作品中,共遴选出获奖作品43件。其中,一等奖11名,二等奖13名,三等奖19名。

现将获奖名单(详见附件)予以公布,希望获奖者再接再厉,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做出更多贡献。


华中师范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

                                                                 2022年11月18日





投稿邮箱:ccnuxcb@mail.ccnu.edu.cn

© Copyright 2020 华中师大党委宣传部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