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教育部2023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综合改革与精品建设项目的通知

来源: 2022-10-31

  

 

校内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日前,教育部正式启动2023 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综合改革与精品建设项目申报工作。根据教育部和湖北省教育厅相关通知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

本次启动申报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建设项目共五类: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青年骨干、高校网络教育名师、高校原创文化精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文库

二、申报对象

本次项目申报面向校内在编在岗教职员工,包括思想政治工作干部、党务工作干部和专业课教师等;优先考虑2019年以来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和时代新人培育工程专项支持计划入选项目

三、申报说明

项目申报说明等其他内容详见教育部官网:http://m.moe.gov.cn/srcsite/A12/s7060/202210/t20221028_672904.html

、申报要求

1.高度重视,广泛动员。请各单位高度重视项目申报工作,根据工作实际和项目具体要求广泛动员,积极组织申报,推动学校思政工作体系建设改革创新,提升学校思政工作质量。

2对标要求,保证质量。申报书(B表)和支撑材料需进行匿名化处理:1)不能出现申报人(含团队成员)姓名及图像;申报人所在高校(单位)名称及图像;申报人高校所在城市名称及图像。(2)文字资料中的应匿名信息应用“*”号代替;图片和视频中的图像如出现应匿名化信息做虚化处理;音视频中的声音如果出现应匿名化信息直接抹掉即可3)支撑材料的匿名化要求和项目申报书(B表)中的提示要求保持一致。

3.按时提交,规范报送。请各单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于2022114日(周五)12点前发送至ccnuxcb@ccnu.edu.cn,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项目名称及类型。

联系人及电话

周义  67862765 

  

                                                  华中师范大学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1031

 

投稿邮箱:ccnuxcb@mail.ccnu.edu.cn

© Copyright 2020 华中师大党委宣传部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