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华中师范大学“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思政课党史学习教育作品征集活动的评选结果的通知

来源: 2022-04-21


各教学科研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激发青年大学生学习思政课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增强学生对思政课的参与感和获得感,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湖北省中共党史学会、湖北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湖北党的建设研究中心”举办了“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思政课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活动受到了全校同学的积极响应,共收到作品近四千份,同学们以论文、诗歌、绘画、音乐等多种表达形式抒发了他们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赞颂。经组委会集体评审,分别评选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现予公布。具体名单见附件。

 

附件:华中师范大学“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思政课党史学习教育作品征集活动获奖名单

 

 

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湖北省中共党史学会

湖北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湖北党的建设研究中心”

2022年4月22日

 

投稿邮箱:ccnuxcb@mail.ccnu.edu.cn

© Copyright 2020 华中师大党委宣传部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