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收听收看2022年全国“两会”的通知

来源: 2022-03-03


 

各分党委(党总支):

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将分别于3月5日和3月4日在北京召开,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人民网等中央媒体将进行现场直播和实时报道。现就组织收听收看“两会”实况报道和学习“两会”精神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分党委(党总支)要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情况,在不影响正常教学管理秩序的前提下,积极组织师生收看收听“两会”开闭幕式、政府工作报告等重点内容;

2.各分党委(党总支)要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主题党日团日等活动,专题学习“两会”精神;

3.各分党委(党总支)要及时将组织收听收看情况、干部师生反响报送党委宣传部。内容包括:师生对全国“两会”召开的热烈反响,对“两会”教育话题热烈讨论,“两会”新闻报道素材,专家评论,融媒体主题策划内容等,相关材料请发送至ccnuxcb@ccnu.edu.cn。

党委宣传部

2022年3月3日

 

投稿邮箱:ccnuxcb@mail.ccnu.edu.cn

© Copyright 2020 华中师大党委宣传部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