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师生收听收看2021年全国“两会”及学习“两会”精神的通知

来源: 2021-03-05

各分党委(党总支):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于3月5日、3月4日在北京召开。为组织好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收听收看内容

请分党委(党总支)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情况,认真组织师生收看收听广播、电视、报纸、网络及学习强国平台客户端等媒体播发(登载)的有关“两会”的各类报道,尤其是“两会”开幕会和闭幕会、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工作报告、有关新闻发布会等重点内容。

二、相关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各分党委(党总支)要结合实际,把组织师生学习“两会”精神作为中心组学习、教职工理论学习、主题党日团日活动和师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点内容。

2.注重宣传。各分党委(党总支)要积极报道宣传师生学习关注“两会”的情况,营造浓厚学习宣传氛围。各分党委(党总支)将师生专题学习“两会”精神及政府工作报告的情况及时发送到邮箱ccnuxcb@mail.ccnu.edu.cn

联系人及电话:胡找心,8015

党委宣传部

2021年3月5日

投稿邮箱:ccnuxcb@mail.ccnu.edu.cn

© Copyright 2020 华中师大党委宣传部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