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党百年向党说”作品征集的工作提示

来源: 2021-01-2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引领广大师生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讲述、记录、传播好华师党员故事、党组织故事、党史故事,现向全体师生校友征集相关故事,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集对象:全体师生校友

二、作品形式:

1、文章;

2、图片故事(图片配详细图说)。

三、作品类别:

1.我身边的故事。以第一人称叙述自己与华师党员、党支部、党史故事的故事;以第三人称讲述发生在自己身边的华师党员、党支部故事;

2.校史中的故事。以第三人称讲述华师校史中的党员、党支部故事,校友党员故事。

三、提交方式

可以单位为主体或个人投稿,以“单位/姓名+向党说”命名,所有品作集中放在一个Word文档中,于3月15日前发送至ccnuxcb@mail.ccnu.edu.cn。

联系人:胡找心 联系电话:67868015

投稿邮箱:ccnuxcb@mail.ccnu.edu.cn

© Copyright 2020 华中师大党委宣传部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