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华中师范大学首届“思政课学习之星(标兵)”评选结果的通告

来源: 2020-06-29

关于华中师范大学首届“思政课学习之星(标兵)”

评选结果的通告

 

各教学科研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的具体要求,按照《华中师范大学关于进一步规范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提升教学质量的意见(试行)》的要求,华中师范大学积极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五进”,充分发挥思政课作为思想政治教育的“主渠道”和“主阵地”作用,在学生中树立一批思政课学习的模范榜样,发挥朋辈引领示范作用,开展了华中师范大学首届“思政课学习之星(标兵)”评选活动。

2019年12月发布评选通知以来,全校本科生、研究生积极参与、踊跃申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思政课教师进行评选、推荐,本着“优中选优”的原则,评选出华中师范大学首届“思政课学习之星标兵”和“思政课学习之星”,名单如下:

思政课学习之星标兵

陈凌继霄  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本科生

谌清蓉    教育学院本科生

朱展霖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硕士研究生

思政课学习之星

马晓曦    历史文化学院本科生

     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本科生

杨圣雨    历史文化学院本科生

方婷仪    文学院硕士研究生

      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

王丹竹    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

 

公示期3天,2020年6月29日至7月1日。公示期内对评选结果有异议可向马克思主义学院反应。

人:闫老师  李老师

联系电话:027—67868331  17720498552

                            

党委宣传部  本科生院  研究生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629日

投稿邮箱:ccnuxcb@mail.ccnu.edu.cn

© Copyright 2020 华中师大党委宣传部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