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教育学部 |组织师生认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 2021-07-04

学部组织师生认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周年大会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讯(通讯员  陈梦璐)7月1日上午8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在南湖综合楼7楼7001报告厅、11楼1182会议室,工程中心3楼301活动室、401会议室,教师教育学院B403会议室设置5个分会场,学部党委学习中心组成员与师生收看同步直播,共同感受大会的隆重与热烈,共同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讲话。

师生在南湖综合楼7001会议室收看直播 

师生在南湖楼1182会议室收看直播

 

师生在工程中心3楼301活动室收看直播

师生在工程中心4楼401会议室收看直播

 

师生在教师教育学院B403会议室收看直播

收看直播对党员是一次良好的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和时事政治的思想教育,更加坚定了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学部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每位观看大会实况的领导、教师和学生都留下了感人的寄语,以下为部分教师学生的感言:

正处职组织员盘华:在满怀豪情、饱含热泪中看完七·一盛典。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地向全世界宣告,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第一个百年目标,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和强起来,现正朝向第二个百年目标迈进。今天,第二个百年目标进军号已经吹响,在五星红旗飘扬的天安门广场,我们看到的是各民主党派相信中国共产党并团结在中国共产党周围为建设中国出谋划策,我们的青年一代呈现出高昂的精神,向党保证“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我们时刻准备着!”为第二个百年目标贡献青春。我们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一定会带领中国各族人民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新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祝伟大祖国朝着光明的目标前进,祝伟大祖国越来越好!

教师教育学院余莲: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非凡百年,沧桑巨变,历史让我们知道只要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就有力量。庆祝大会上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引导下回顾了我党的整个历史,让人热血沸腾,催人奋进,现在我们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始终保持我党的先进性,以无数先烈和先进典型为榜样,对标典型、看齐先进,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以新气象、新面貌开启新征程,以新担当、新作为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党献礼,为国争光。

教师教育学院严莉:今天上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展望了我们中华民族复兴的光明前景。中国共产党一直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初心使命,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自力更生,发奋图强,创造了社会主义建设伟大成就。事实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改革开放是决定中国前途命运的关键一招,国民经济快速发展,中国大踏步赶上了时代。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自信自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协同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明确了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战略部署。中华民族迎来了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创造了伟大事业,取得了伟大成就,必将载入史册。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构建出精神谱系、政治品格,我们要将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红色血脉、伟大精神发扬光大。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团结奋斗,坚持初心,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工程中心张慧芳:今天是2021年7月1日,是我们敬爱的党建党100周年的日子,我在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教学楼1182会议室和老师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心中激动万分,既感谢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使中国革命的面貌焕然一新,又崇敬伟大的革命先烈们用生命和鲜血建设了新中国,开辟了新世界。100年前,中国共产党为了挽救濒临灭亡的旧中国,为了让我们的祖国重现辉煌,在艰难困苦中孕育而生,并在艰难中成长,带领中国走向独立,走向富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会时刻牢记党的历史时刻,用革命精神激励、鞭策自己,努力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保持着开拓进取的精气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践行自己的承诺。

学生汪双:100响礼炮,声声震寰宇;国旗护卫队,步步坚定有力。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看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就好像再一次看到党的奋斗历程。一百年来,曾经满目疮痍的神州大地,换了人间;一度积贫积弱的中华民族,尽展新颜。筚路蓝缕创伟业,初心不忘再出发!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们生逢其时,肩负重任,我们将永远跟党走,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硕士生第一党支部“七一”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会后,学部硕士生第一党支部举行了“七一”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学部党委书记罗丽华、副书记钟文锐、黄涛一起参加了活动。

 

(审读人:钟文锐)

 

投稿邮箱:ccnuxcb@mail.ccnu.edu.cn

© Copyright 2020 华中师大党委宣传部 - All Rights Reserved